close

我們已經從雪梨轉到布理斯本了
其實到這邊已經是第四天了
只是我沒辦法帶James到任何地方
第二天開始,他就喉嚨痛、頭痛、全身酸痛還加上吐
這時候,我只能拿出爸爸從日本帶回來的藥
就先讓James吃下兩包感冒藥
讓他先在飯店休息
只是第三天情況沒有好轉,頭痛加劇
到藥房也不知道買什麼藥
只好聽從老闆的建議,帶James去看醫生
在澳洲,看醫生都要先預約
我約到的時間是隔天早上的十一點
就算我跟護士說病人很難過
她也是說,那你帶去醫院的急診中心好了

於是我又去藥房問了有沒有其他間診所
在星期六的下午三點半的時候衝去
診所門口上寫的營業時間是到五點
進去問了護士小姐
醫生......竟然提早下班了
可能布理斯本的人都太健康了
問醫生可不可能回來診所
護士也是給了我同樣的答案
那去醫院的急診中心好了

一方面是久聞急診中心醫護人員的效率之差
另一方面James這次出國實在太匆忙了,沒有買旅遊平安險
如果我們去急診室的話,據醫院總機先生的說法是三千台幣起跳
只好等到隔天,去原來那間診所了

如果沒有保險,在澳洲看病真的很貴
連我們今天要去的那間診所,由於是星期天,所以醫生看診算加班
聽說看一次要台幣兩千七,還不包括藥費

唉,人生就是這樣
現在我只希望等一下去看的醫生有用
希望James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