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個衝動型的人
當生理期遲到時,James總是老神在在的說「沒這麼厲害」的時候
我早就衝到屈X式了….. (內行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__^)

十一月,回國後又遇到同樣的情況
記得那天James得晚點才能回家,衝動型的我又照例跑去屈X式報到
(雖然自己也暗暗覺得應該只是像在澳洲一樣晚了兩個星期)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衝進廁所等結果
剛開始棒子上只出現一條紅色
(我就說嘛,果然還是自己在嚇自己)
…….…….一分鐘過後…………………….

等等!另外一條淺淺的線是什麼,
說明書上顯現的是紅色啊,這條怎麼看起來顏色不大一樣
這……應該不算吧!!!
但是…….的確是兩條線
出廁所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打電話給James
聽完我的描述後
James 只冷靜的說:「晚上回家再看看!」

好不容易等到James回家
他對於那兩條線的評語還是一樣:「沒這麼厲害吧!」
好吧!既然我們在潛意識拒絕承認這件事,只好求助專業了
只是原訂是再過一個星期再去找醫生
但衝動型的我怎麼可能忍得了那麼久
因此在接下來的星期六早上我便獨自衝到婦產科報到了
(James那天好像留守只能晚一點到)

………..至於在醫院內的對話就不贅述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專業人士給我們兩個的答案是:「恭喜你們!」(大家應該也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吧)
雖然沒有上演那種老公高興的抱著老婆轉圈圈的劇情
也沒有老公高興的買了五克拉的大鑽戒送給老婆 (這一段給James的暗示有很明顯嗎? ^______^)
但...............
我們還是滿心歡喜的迎接這個澳洲製造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