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前文所提
懷孕之後,身體的變化是你無法想像的
對於懷孕還能持續上班的人
以前我總是抱著讚嘆的心情
「好厲害,下午已經要生了,早上還來上班」

但自從談不攏離職時間之後
一聽到別人對我說
「你看,某某某下午要生了,早上還進辦公室耶!!」
我對於這種人已經從崇敬轉變為咒罵
「媽的!幹麻這麼拼!!!每個人狀況不同,他這麼愛上班關我什麼事」

終於,在今天早上最後一次談不攏離職時間後
當她們提到:「某某某下午就要催生了,現在還在這邊.....」
我爆發了!!!(這不知道是不是身體的另一種變化,無法抑制住內心的一把火)
「誰再跟我比這個,我今天就走人!!」

屆時,辦公室鴉雀無聲,
眼角喵了一下那位下午要生,現在還在辦公室的孕婦
只見她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今天的談判只把離職時間提前了一天,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