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以前我是一個十分鐵齒的人
什麼算命、氣功,我一律不信

沒想到遇到一些人之後,一點一點的被改變了
我不僅越來越愛到處算
(雖然現在內心深處還是會有:我不相信、我不相信的念頭)
師姐、鳥婆婆、台大算命社的老師、同事算的紫薇、八字老師
好像去過的地方也不少(不過跟摳解和安伯比,還是有段差距)
每次算完,我只撿好的聽
不過也算幸運,沒遇到那種叫我花大錢改運或避血光之災的老師(電視上不是常演)
就連改名字也是自家人幫忙

最近,我又要去嘗試另一種以前打死我也不相信的氣功—長生學
家裡最先接觸的人其實是老爸
他學成回來,其實家裡的人都半信半疑
不過幾次見證下來
好像的確有那麼一回事
再加上幾個認識的朋友也長生學的推崇者
想想,反正免費又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那就去試試吧(下星期要去上課)
等課程結束,再報告心得
希望學成之後,肚子裡的寶寶也會受益,頭好壯壯
(不得不讚美一下自己,當媽媽真偉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