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瀚霆不直接吸ㄋㄟ ㄋㄟ後
我就得一天早、中、晚照三餐的用擠奶器將ㄋㄟㄋㄟ擠出來
只是擠奶時真的很無聊
或許你會問,擠奶就擠奶還能做什麼
別這麼說
我可是愛極了這段時間
家人會暫時幫我看著瀚霆,所以沒有人可以「打~擾~我~」

剛開始時,我會利用這段時間閱讀育兒書籍(沒辦法這是媽媽最有興趣的書)
後來則會開電腦看看網頁、用msn聊天維持基本的社交生活(當然不能開視訊)
而弟弟一家人去美國後,我會到他們房間看喜劇或綜藝節目(心情好應該也可以讓ㄋㄟㄋㄟ量大增吧)
最近時序入冬,皮膚乾到不行,敷面膜則是我最新開發的活動(面膜敷完臉後,還能順便敷一下被推擠到脫皮的胸部)
如果能接到翻譯,我想下一步應該就是一邊擠奶、一邊譯書了吧!(翻出來的書應該會特別有”味道”)︿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