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瀚霆四個月開始大量掉頭髮
其實很想去剪個好整理的髮型(順便遮掉那個已經快禿的分線)
終於找了個晴朗的好天氣
把瀚霆展時丟給媽媽
踏著好像又是單身的輕快步伐邁向理髮院
.................(經過四小時).................................

剪髮的成果請參照親朋好友的反應

反應一:
爸爸:「咦~~好像那個誰?」
我:「到底是誰?」(緊張)
爸爸:「奧黛麗赫本啦」(呵呵~~~女兒真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反應二:
James回家了
我:「有沒有發現我剪頭髮?」
James:「有啊~」
我:「如何?有沒有可愛?」
James:「很像那個星艦迷航記的那個....」
我:「是公主嗎?」
James:「不是,是史巴克」
我:「誰是史巴克」
James:「外星人」
我:「............」(哼哼,下輩子你變成我爸就得要不停的稱讚我了)

反應三:
上Skype聊天
我(逼問同事):「你門覺得像奧黛麗赫本還是史巴克」
Amy:「史.....黛麗赫本」(好樣的Amy,我聽到你心底的吶喊了@@)

好了,說了那麼多就獻上兩張照片讓各位看官自行評斷好了

全家自拍照(故意躲在James與瀚霆後面)


自行留念照(故意照得很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