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到底做了什麼

一月,正經歷前所未有的孕吐(當時的念頭只有辭職、辭職、辭職)
二月,終於離開了待了快四年的公司(畢業以來待了最久的公司)
三月,卯起來翻譯,一個月就翻了十幾萬字(每天工作時數超過10小時)
四月,下定決心改名字,揮別用了三十幾年的「許琇萍」(新名字再說一次是許瀞予)
五月,幸運的又接到了另一本書,每天睜開眼睛就是坐在電腦前翻譯(過度勞累的結果就是得吃安胎藥)
六月,我的小寶貝來報到了(好險是在書翻完之後才來,真乖)
七月,就在不停的進補生活中度過(就是坐月子啦)
八月,爸媽出國玩,開始獨自一人帶小孩的生活(媽媽手就是這時候上身的)
九月,歷經了坐月子與鬼月,終於可以帶著瀚霆趴趴走了(其實就是逛逛百貨公司)
十月,James調單位,不能每天回家,我得開始適應另一種生活(晚上獨自與瀚霆奮戰)
十一月,二姐飛去美國了,家裡突然安靜許多(不過與爸爸媽媽在一起總是好的)
十二月,因實在太愛美國童裝了,開始了網拍生活(好像也只有自己人買,呵呵)

2008年開始,
我的身份除了女兒、老婆外,更多了媽咪的稱謂
2008年開始,
我和James之間擠進了一個小人兒
2008年開始,
我的生活不再只有工作
2008年的我,雖然很平淡卻很充實

2009年
也希望所有認識的大家都能平安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