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過這部片,只先看過劇情簡介:
媽媽眼中只有體弱多病與死神拔河的女兒,但卻忽略了另外兩個小孩.......
看到這段話,不禁想起身邊的例子


我相信媽媽對小孩的愛一定是不求回報
但如果過了25歲、過了30歲、過了40歲還在幫他擦屁股的話
那就不是愛,而是害了吧

已經年過半百的年紀應該要享樂了吧
可是卻還是堅持不放手
讓他自己想辦法
身體不好嗎?多少殘疾之人還能自食其力
為什麼他不行

我知道她心理一定會想:難道我只是想幫我兒子不行嗎
但她有沒有想過,誰來幫她的其他子女
小女兒照顧她的生活起居、照顧原本只是叫她姑姑的女兒
照顧到沒有自己的生活,這一切都被抹滅了嗎
至於大女兒和小兒子幫他還了不知多少錢
至今不只是無殼蝸牛,銀行的存款也是寥寥可數

或許不到最後關頭,她不會向其他子女求救
但這十幾、二十年來,哪一次不是其他子女不忍看她這麼痛苦而伸出援手>
至於我,我只能說她真的是一個好人
只是為了一個不曾孝順過她的人
而忽略了一直陪在她身邊的其他人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