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瀚霆還無法理解媽媽的肚子有什麼吧!



沒錯,比第一胎還要痛苦的害喜終於過去了
這一胎總的來說好像比第一胎辛苦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又大了一歲半還是怎樣
總覺得不如第一胎那樣活動自由
只要稍微走的快一點,肚子就會隱隱作痛
初期也常有出血的狀況
而孕婦最大的敵人--妊娠紋更是提早在四個半月就來報到
天啊,難怪人家說不要作高齡產婦~~~

好啦,言歸正傳
大家總喜歡在懷孕初期預測胎兒的性別
大部分的人都說是男生,連我和James也覺得還是男生
雖然之前有生不到女生絕不罷休的念頭
但礙於現實經濟上的考量
我接受了兩個兒子的命運安排
(不過,這一切都還只是我自己的想像)
就在上次產檢
聽到醫生淡淡的說:是妹妹喔,是妹妹
顧不得還躺在醫院床上,我不禁喊出:喔耶!!
沒錯,沒錯
我肚子裡的這個就是牛小妹啦!
(雖然預產期是明年的一月底,但還沒過年,所以生肖還是屬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