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應一 ---
自從牛小妹報到之後
瀚霆似乎知道媽媽要與人分享了
所以....只有媽媽可以抱牛小妹,
其他人,包括阿嬤、爺爺與爸爸都不能抱牛小妹
只要被他看到
他就會也要他們抱抱

---反應二---
如果阿嬤說:把妹妹送給別人好不好?
瀚霆會說:不要
但如果他手上有東西或玩具問他:要分給誰?
牛小妹絕對不會在他名單上(表示他還不認同這小女生是他的家人吧)

---反應三--- 我:你的枕頭可以給妹妹睡嗎?
瀚霆:可以
我:那你要不要跟妹妹一起睡
瀚霆.....大哭
(這就有點難以理解他在想什麼)
-----------------------------
生了老二後,總覺得自己像是個劈腿的情人
你必須把愛分給第二個人(如果把James算進去應該是第三個人︿︿)
所以對老大總是有點虧欠之意
不管是瀚霆、我、牛小妹還是James
我想我們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彼此適應吧

我的兩個寶貝(牛小妹在偷笑,可惜有點模糊)
偷偷將牛小妹移到瀚霆旁邊
ps題外話,生產前看了兩本暮光之城的小說,終於在最近看了電影(剛好電視正在播),電影中的男主角長的未免也太抱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