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讓我抱一下嘛!!

瀚霆和齡萱的互動越來越多了
他們倆能乖乖的坐在地墊玩玩具(不過還是各玩各的)或一起看巧虎
(雖然三不五時還是可以聽到瀚霆生氣的說:「我不要妹妹了」或他大爺的腳直接往正在爬行中的妹妹踢過去@@)

大概也是大姐和二姐做好照顧妹妹的好榜樣
有幾次瀚霆也會拿著自己的餅乾要餵妹妹
(雖然大部分會大喊:「妹妹你不能吃」或直接往妹妹的頭敲下去@@)

無論如何,兩個人的生活總比一個來得有趣多了
(雖然對為娘的我不是這樣@@)

齡萱最近在肢體上的發展還是老樣子,會偶爾放手站一下
但語言卻和他老哥一樣突飛猛進
除了會叫媽媽、爸爸、爺爺、姊姊等外
有時候跟她說:「不要亂咬玩具,知不知道?」
她會抬起小臉看著你說:「知道」
(說完馬上拿著玩具繼續咬@@)


當我在訓誡瀚霆:「吃飯不要亂跑,知不知道?」
不論她在哪裡,只要她聽到了,她也會大聲回你:「知道」

唉,就像二姐說的,他們兩兄妹最大的共同點就是--
知道可是沒有做到,都是隨便亂哈拉的.....

齡萱最近迷上爬溜滑梯


兩兄妹一起滑


瀚霆超怕太陽的,總愛戴我的太陽眼鏡


沒帶就會變成這幅模樣
更多照片請點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