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瀚霆上課第十六天:

(早上六點半)
瀚霆:媽咪,今天不用上課嗎?
媽咪:.........(不想理他,那麼早來亂的喔!)
瀚霆(哭喊狀):媽咪:今天不用上課嗎?
媽咪(為了怕妹妹被吵醒所以回答):現在不用(那麼早幼稚園哪有開)

..........瀚霆迷迷糊糊的又睡著了...............

(早上七點)
瀚霆:媽咪,今天不用上課嗎?
媽咪:.........(不想理他,感覺有點鬼打牆)
瀚霆(變大聲):媽咪:今天不用上課嗎?
媽咪:要不要喝ㄋㄋ?
瀚霆:我也要跟你去泡
媽咪:那你要穿衣服

(瀚霆喝完ㄋㄋ後)
瀚霆:媽咪,今天不用上課嗎?
媽咪(該是讓他面對現實的時候了):要啊,今天要去帶遙控車回來
瀚霆(開始哭喊):我不要上學,我要跟你留在家裡
媽咪:媽咪要去客廳,你要不要去?
瀚霆點點頭

..........瀚霆拿出學校發的CD吵著要聽................

媽咪:瀚霆來穿外套
瀚霆:我不要上學~~~
媽咪:我們趕快去,爺爺開車開很快,讓二姐追不上,你趕快去穿鞋
瀚霆:我自己去穿鞋

(在車上)
瀚霆:媽咪你看,學校都暗暗的
媽咪:對耶,你今天第一名到學校耶

........然後就蹦蹦跳跳下車了.......

媽咪:吁,終於又過了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