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大概從幾年前沒上班開始,我和長官就很少在假日出遊(沒錯,所以每年過年是我們最無聊的時刻)。這次的228連假拜爸媽之福,我和兩隻小的得以跟著他們與大弟一家人前往久仰已久,卻因為價錢遲遲不敢下手的「六福莊」。

 

六福莊最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就是只要在房間內就可以看見動物,但可惜的是因為我們訂的特價房(一晚5999元),一分錢一分貨,房間的位置就只能被排到偏遠的肯亞藍天(跟打掃小姐聊了一下,景觀最好的幾間應該是房間末兩碼為1618這附近總共六間,偶數房號看到的一定會比奇數好),也因此,從我們房間看出去只有駱駝與山羊。小朋友果然比較好滿足,只要看到動物就興奮的又叫又跳。

 

在進飯店之前,還是得去六福村繞一下(但還是小人國比較適合小小孩)


一定要跟海綿寶寶的主角們照一下相的啦(牛小妹還是會怕這幾隻)


 兩個人在研究哪裡最好玩(事實上未滿100公分的瀚霆,很多設施都沒辦法玩)


 齡萱也只有坐在推車上的份


 

那天的溫度大概也只有十度上下(跟小人國那次有得比)


 

Check-in囉(有沒有看到人山人海,這就是假日出遊最討厭的地方,另外,六福莊的大廳未免也太小了吧)


 好不容易擠出位置跟大廳的獅子拍張照


 

從接待大廳看出去的景觀(右手邊那棟就是我們住的)


 

這是唯一令人讚賞的地方,雖然說是兩人房,但因被我發現可以住到四人,所以我們才有得跟(加一個大人880元),所以那間房間住了三大兩小(嬰兒床比長榮小得多,且棉被不是很乾爽)


房間的壁飾


 駱駝出現啦(我們真的在很角落的房間,連看駱駝也是要貼近玻璃才看得到)


 

專心在觀察小山羊活動情形的四個小朋友


 

衣櫃變成他們的遊樂場


 

兩間淋浴間


 

洗澡與上廁所的地方是分開的


 

這是隔天早上別人退房後,房門大開,我們三個人偷偷進去看到的view(果然跟我們的有差),如果你住偶數房,看到的景觀就是這樣


 

整體而言,不知道是假日人潮太多的關係,我總覺得六福莊的服務與價錢不成比例。

1.早餐。餐廳的擺飾很像在海鮮餐廳吃喜宴的感覺,完全沒有悠閒的氣氛,可供選擇的餐點也不多,更重要的是,所謂的熱牛奶是用一個小小的電磁爐加熱,我去倒了不下數十次,最後一次終於喝到有點溫溫的感覺,但那罐鮮奶也沒了…….@@,所以這是有史以來我吃最少的飯店早餐。

2.房間過於潮溼,地板還會滲水。如果是穿自己的鞋子還好,我換了他們的脫鞋差點跌倒好幾次(我也跟打掃小姐反應,他們也知道,只是還沒有解決方式,我心想,先換個止滑的脫鞋總可以吧)。

3.飯店活動。許多活動都是要付費(已經收那麼貴了,理論上應該要全包吧)。再加上房間與活動地點(如遊戲室)有一段距離(走路大約十分鐘),在下雨且又低溫的情況下,帶著兩個小孩的我大多數時間只有窩在房間。

 我想如果不是假日還有下雨天來的話,應該會加點分吧,不過應該也不會付九千多來住一晚!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