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從孕婦的行列中畢業了

六月二十六日星期四清晨發現自己有點粉紅色的分泌物
不以為意,想說那天還有最後一堂的孕婦瑜珈就去上完吧
到了教室,跟老師提起這種情形
她嚇了一跳,她說這就是落紅
可我心想,落紅應該是像生理期一樣的紅色吧
經過老師的解釋後,她說那是翻譯的問題(可見譯者多重要,呵呵)
我這樣就算是落紅了
只是不甘心千里迢迢一趟車程
我還是把最後一堂課上完了
那天,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

六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早上六點多
唷,又來一次落紅(但這次的落紅真的很紅)
跑去叫James起床
沒有經驗的我們也不知道要不要去醫院
後來決定,讓James先去處理完公事再儘快回家

七點多,一陣酸痛(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陣痛)
我仔細看著時鐘,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四分鐘、五分鐘、六分鐘
很有規律的大概五、六分鐘酸一次
應該就是了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八點多爸媽與阿姨、姨丈送我到醫院
護士檢查結果已經開了快三公分
雖然這時候還是可以回家等待
但醫院有冷氣可以吹,我幹嘛還傻傻的回家等
就這樣我進入的待產室

十二點,James終於趕回來了
我的陣痛也越來越劇烈(什麼,旁邊打無痛分娩的孕婦還在悠閒的看股票)
我也要打!!快去叫護士來!!
(中間過程忘記為什麼拖了很久,等到護士來的時候,只見兩個護士說:現在打已經太慢了,另外一個甚至說:這個可能是黑馬)
就這樣,我失去了打無痛分娩的機會

下午三四點,護士教James在旁邊幫我數秒數,要用力憋氣十到二十秒
眼見旁邊的孕婦已經推進產房了
只記得這段期間我只聽到James在旁邊數秒的聲音以及我不斷的問護士:「什麼時候才輪到我!!」
終於,六點多我可以進產房了
以為又是另一個漫長等待的開始
沒想到,咻咻咻!!不到半小時家裡的新成員就這麼誕生了

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