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家說時間沒到不宜大聲嚷嚷

但我總忍不住想把此時的心情記錄下來(最好痞客幫不要像奇摩一樣關站)

 

生理期一向很準時的我,上個月突然提前五六天,雖然有點難以應付

但有來總比沒來好

但當這個月遲來三四天時,心裡想著:上個月早來,這個月晚來剛好打平

只是衝動型的我還是忍不住又跑去屈x式買了驗孕棒

(當然James的反應還是像瀚霆那時候一樣,認為我在窮緊張)

 

.......等待結果出爐..........

兩條粉紅色的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了....

雖然說多子多孫多福氣,看著兩條線,我的頭還是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是的.........

我們家又要多一位成員了......

(我要把握這九個月好好睡覺睡覺睡覺........@@)

 

後記: 從那時到現在已經又過了半年了吧 !!

        不過現在的我沒有大腹便便啦,

        我們家的老三在七週時沒有乖乖長大,

        所以馬麻又讓他回天上當小天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