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蝦米出生開始
愛趴趴走的我就一直想背著他去看看這個世界
因此好用的背帶或背巾就是我尋找的目標
(想說怎麼都沒人要送我:P)

媽媽餵背巾相信很多人都十分推薦
只是不知道我的背部比較小還是怎樣
背起小蝦米感覺就是會讓他跌個狗吃屎
所以這款背巾通常只有James會用

我們也曾試用過Aprica和Combi
只是前者側背時,過寬的背帶總是覺得卡卡的
(但James十分讚賞他們的減壓帶)
後者則是板子要抽來抽去過於麻煩
最重要的是,James覺得不須浪費錢
所以也就沒有下手
只是在網路上看到背巾資訊還是會多看兩眼

終於,看到一款出生兩星期後就可直背的背巾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懷疑這麼小是否可以直背),
什麼!!這個品牌還是很多好萊塢名人的愛用款
這更加深了我去試用的決心

某天與同學約在mothercare門口(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約的︿︿﹀
在店員示範背法後,
當然在現場就試背了小蝦米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小蝦米沒有反抗的感覺(真是迫不及待啊)
很好,果然母子連心
媽媽喜歡的,小蝦米也喜歡
二話不說,滿心歡喜的打包回家
(James看到帳單應該會很後悔沒有跟著我出門)

這款的好處是可以從前面扣,媽媽的手不須伸到後面扣,缺點是不好收納


看(這不是罵人,真的是要你們看),James背出去大家都說好看呢!!(其實是要買給James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