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電腦裡的檔案
突然看到我和James認識七週年時寫的一段話
生活果然還是需要一點浪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給James:
對於兩個人來說
結婚或認識七天、七個月、七年各代表了什麼意義?
看了同學寄來的投影片
發現每個階段的戀人有不同的表達方式

七天,我相信兩個人絕對是在戀愛
七個月,我也還是相信是兩個人在戀愛
但是七年呢?

對我來說,
將要體驗七年的這個恐怖數字
我知道,我和他應該不是戀愛了
更正確的說,是一種愛戀

長久以來的相處,我們習慣對方
中間有許多、許多、許多數不清的故事
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不僅是愛,還包括戀眷
兩個人可以一起做很多事
兩個人也可以在一起不做任何事
相較於七天或七個月的戀愛
我更喜歡現在的愛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