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十年了吧
一直不敢去想這一段往事
因為想起來淚水還是會無法抑止的流下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猶記得大一那年我們剛搬到新店
搬家時,我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躺在床上
外婆怕她的咳嗽聲吵醒我
竟然獨自一人坐在窗戶全都拔光的客廳
寧願吹著寒冷的風也不願意吵到我
(所以我的內心深處總覺得是那天讓外婆病情加重)
搬完家沒多久,外婆住進醫院了
每天放學我就騎著機車從木柵到土城
雖然路途遙遠
但看到外婆還好好的
就很安心的騎回新店
有天,高中時期的教練回國
就那一天沒去看外婆
回到家接到從醫院打來的電話
外婆在急救
我馬上跟爸媽衝到醫院
看到外婆插著呼吸器
中國人的習俗不能在即將往生的人面前哭
所以我看了一眼後就走出病房
那天,外婆送回彰化的家後往生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晚上接到電話
外公在同樣的醫院急救
至今仍生死未卜
人生的別離我實在無法承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幾年,外公漸漸的不吃東西
原本體型壯碩的他日漸消瘦
哪裡也不想去
舅舅也不想讓外公獨自住在南部

3月11日凌晨
外公終於又回到彰化,他的家
外婆來接走外公了..........
這應該是外公這幾年最想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