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瀚霆五個月(那時候的他真的很喜歡洗澡,現在就得三催四請!哼哼)

瀚霆上學第十八天

(早上六點半)
瀚霆:媽咪,媽咪......
媽咪:.........(我已經知道你下一句要說什麼)
瀚霆:我要喝ㄋㄋ,你趕快去泡
媽咪:好,我去泡(耶,竟然改台詞了!!)

.......瀚霆喝完ㄋㄋ,媽咪還躺在床上裝死.......

牛小妹:咦~~耶~~~(牛小妹又來插花)
瀚霆:牛小妹,耶~~啊(難得今天大爺心情好,兩個人竟然說起外星語)
瀚霆:媽咪,我要去外面
媽咪:好,先來穿衣服
瀚霆:今天要穿牛仔褲
媽咪:那就要穿內褲喔!
瀚霆:我最喜歡穿內褲了(欣喜若狂狀)!

.......瀚霆要開門出去............

瀚霆:外面都沒有人
媽咪:對耶,你今天第一個起床(試圖不要讓他想起上學這件事)

......沒五分鐘,爺爺起床了........

爺爺:準備好要上學了嗎?
媽咪:.......(完了!)
瀚霆:媽咪,我不要上學......可以嗎?(語氣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強硬了)
媽咪:今天星期四,還是得上學!(變成我態度強硬)
瀚霆:那我要去上學
媽咪:........(驚,竟然又改台詞)
爺爺:我們下去找二姐吧!

......三分鐘爺爺上來...........

爺爺:你把他書包拿下去,他要坐大舅舅的車去
媽咪:.........(驚驚驚,倒退三步)

(瀚霆坐在舅舅車上)
媽咪:瀚霆掰掰!
瀚霆:媽咪~~~(沒聽到他後面講什麼,門就被我快速的關起來了,怕講越久,他會哭)

.....................................

媽咪:我只能說今天瀚霆的表現真的讓我驚呼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