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小北鼻,媽媽自己要準備的東西其實不多(我是把擠奶器那些都歸納到小北鼻要用的類別裡啦) 

馬麻篇

吸乳器

我只用過美樂Medela和貝瑞克(不知道英文名稱),都還不錯,不過貝瑞克比較不痛(建議剛生完可以親餵就盡量親餵,才會持續有母奶)

液乳墊

只在前一個月有用到,之後就沒用了,不過每人體質不同,有的人需要常用到

哺乳衣

外出時哺乳可用

哺乳巾

外出時哺乳可罩在外面,我很想買可是沒買,現在因為都擠到奶瓶中,所以就不須用到了

消毒棉

消毒乳頭(但也可以在哺乳前用清水擦拭即可)後來這種消毒棉被我拿來擦玩具,攜帶方便,滿好用的

母乳袋

我喜歡用咕咕鴨的,在婦嬰用品買,一個大概八元

產墊

產後一個月用,因為會排惡露,就是超大型的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