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瀚霆七八個月(那時候的他不敢碰草地,連坐著都要讓腳盡量遠離草地)

(早上六點半)
瀚霆:媽咪~~~
媽咪:......(饒了我吧,我都快便熊貓了)
瀚霆:媽咪,我要喝ㄋㄋ
牛小妹:ㄋㄋ~~ㄋㄋ~~
媽咪:好,你們兩個乖乖躺好,我去泡
瀚霆:我要跟你去
媽咪:現在天還沒亮,不能出去房間(那麼早被叫起來,心情不好)
瀚霆:媽咪,今天不用上課嗎?
媽咪:我要去泡ㄋㄋ囉(趕緊轉移話題,果然昨天的驚喜全是假的...)

........瀚霆和牛小妹喝完ㄋㄋ後便各自在自己的床上翻來翻去,媽咪心不甘情不願的繼續躺在床上想再睡一下,但怎麼可能睡得著,嗚嗚嗚........

(早上八點)
瀚霆:媽咪,我想尿尿,快尿出來了
媽咪:什麼!!(睡意全消)
牛小妹:抱抱!抱抱!
媽咪:妹妹先進去嬰兒床找嘴嘴(這是轉移妹妹注意力的另一招),媽咪帶哥哥去尿尿
牛小妹:哇~~哇~~(大哭,把阿嬤吵醒)

........出發前..........

瀚霆:媽咪,我不想上課
媽咪:你今天要帶布布去學校嗎?(轉移轉移,轉移注意力)
瀚霆:要
爺爺:準備好了嗎?我們下去找二姐,媽咪還沒準備好,我們自己去就好了
瀚霆(興沖沖):好(他最喜歡玩這種追趕的遊戲)
媽咪(大喊):我要去買早餐啦(沒辦法,我們這邊太偏僻了,早餐還得坐車去買@@)

.......上車前..........

瀚霆(小聲):今天不想上課
爺爺(沒聽到):快點上車
瀚霆:..................(大概知道再講也沒用,就乖乖上車了)

.......下車後.........

媽咪:二姐先下車
瀚霆:我要老師牽我
媽咪:好(哇,還是有小驚了一下)

媽咪:瀚霆掰掰
瀚霆(頭也不回):媽咪掰掰

........................................

媽咪:瀚霆上學記應該可以漸漸接近尾聲了吧......(希望不要像夜x人生一樣演了一兩年還演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cu1975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